普通路过肥啾

我的文档 你能不能自己更新啊

【瞬遥】青山黛(15)

我的罪,我又差点儿把这边忘了

故事线差不多全要铺开了,但我好烦躁啊

弃坑的边缘疯狂试探









拾伍 菜园子


       请问大清早被叫醒然后被丢到荒郊野外是怎样的感受?


       谢邀,想杀人的感受。天还未亮便被主办方叫起床丢到某不知名岛屿的遥如是想到。


       显然,想杀人的还不止她一个,被扰了美容觉的哈利也怒视着工作人员远去的背影恶狠狠地磨着后槽牙。


       工作人员丝毫不理会背后的风起云涌,走出几步之后,又转头冲他们笑道:“几位!祝你们好运!”逆着光的一口白牙晃得一行五人眼花。


       “等比赛结束!我一定好好收拾他!”哈利面目狰狞地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行了,别扯这些有的没的。重点是我们现在在哪?要干什么?”纱织及时阻止了哈利怨念的实体化。


       可惜,她只是将众人从一个深渊带到了另一个深渊,几人面面相觑,任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先到处走走逛逛好了,藏好自己,顺便淘汰别的队。”瞬提出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案,反正比赛实质上就是大逃杀,把别的人都淘汰掉,他们就赢了。


       “那位置怎么办?不按时到达银岩岛也是会被淘汰的啊。”


       “这个不急,漩涡列岛每个岛上都有它特有的矿石,找到矿石就可以知道在哪个岛上了。知道自己在哪个位置,还怕找不到银岩岛?”提到这个,瞬反而显得轻松了些,完全不把这个主办方刻意拿来为难选手的坎儿放在眼里。


       “你能认出来那些矿石?”哈利表示怀疑,在他看来所谓特殊的青岩黄岩赤岩都是一样的土疙瘩罢了,除了银岩好认些,其他的哪有什么区别。


        纱织震惊了,她语调高高扬起带着浓重的不可思议:“你难道认不出来?我还以为你们芳缘人都在冠军的熏陶下对矿石有特殊情结呢!”


        想起某位石头狂热爱好者冠军先生,瞬深深叹了口气,有气无力地辩驳道:“那你一定对芳缘人有什么误解…”


       “对对对!要不是经常被妈妈按着头认矿石,我才懒得关注这些。”小玖疯狂点头,那是她和瞬都经历过的惨痛往事。


       纱织眨巴眨巴眼睛,勉勉强强承认了自己的地域认知误区,并迅速立准了自己的核心立场,“算了,你们兄妹俩能认出来就行,带路交给你俩了。”


        瞬似乎不意外纱织的甩锅行为,他努力克制住了自己想要翻白眼的欲望,反手放出巴大蝴低低吩咐了几句便率先向岛屿深处走去。


       嗯?这算是什么情况?大脑还未完全启动的遥彻底当机了。


       “遥,快走了。”纱织见遥还呆愣愣地站在原地,又退回来几步拽了拽遥的胳膊,“好不容易才骗瞬挑了个大梁,还不好好跟着。”


        哦,懂了。传说的的一带四,被带躺的感觉真好!遥心领神会,在纱织的眼神暗示下默默给自己贴好了标签“躺着喊666的”。


       哈利看了看独自探路的瞬,又瞄了眼走在后边宛如郊游的三个女孩子,毫无骨气地倒向了被带的位置。


       术有专攻嘛,我又不懂这个,和这个小鬼争什么。


       “哦,刚刚忘说了。以后要是和别的队交火的话,就全交给你们了。”顶着四人幽怨的眼神,瞬笑得更加悠然了,“既然我当了指挥,你们自然就是打手咯。”


        啧,又被他反套路了。纱织颇为遗憾地摇了摇头,不过也没反驳。既然是团队模式,单人能力再强也总归还是需要合作的。


        “喂,小乔儿,我们的菜园子今年收成怎么样啊?” 百里之外,一个黑衣女人高高蹲在树杈子上,摆弄着几根天线,听口音正是自迷雾森林一别之后许久不见的柳妍,她依旧躲在森林深处偷着闲。


       “一堆烂菜梆子,有什么好挑的。还有把你恶心的儿化音去了!”忍受着海岛潮湿闷热的天气,电话另一端男人的声音显得格外不耐。


       嚯哟,还生气了。柳妍嗤笑一声,扯着那副欠扁的调调回道:“我一天还是你队长,你就管不着我。我盯的大白菜不乐意上钩,你好好加油争取今年给队里扩个员。”


        呵,乔随手拽了片叶子塞嘴里嚼吧嚼吧又呸地一下全吐出来,直接单方面切了麦并不打算理会突发奇想的队长大人。


       不远处神奇宝贝绝招产生的炸裂声终于让乔来了精神,脚尖一登,便化作一道黑影向着爆炸点冲了出去。


       “狩猎凤蝶,银色旋风!”女孩子的一声厉呵及时地为乔明确了目的地,乔估量了一下自己与发声地的距离又探了探旋风的余威,不由得暗自乍舌。


       声音听起来挺年轻的,如果刚刚那只狩猎凤蝶是她自己培养的,那说不准还真捡到宝了。


       这柳队别的不好说,运气还真没得挑。大白菜没捞着,这居然还真又挖出个小青菜给她补上了。乔站定身子,满怀感慨与期待地扒开遮住视线的枝叶,却差点儿惊掉下巴。


        艹!大白菜怎么也在这?还和小青菜扎堆儿一起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