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肥啾

我的文档 你能不能自己更新啊

【瞬遥】青山黛(16)

520没赶上,那就521快乐

张嘴吃糖啦









拾陆 青岩


        林间狭隘的空间里是空气凝固般的紧张。狩猎凤蝶一个回旋,险险躲开了隆隆岩致命的落石攻击,悬停在遥面前,恢复到两相对峙的局面。


       不行,这局面拖不得。瞬粗略估计了一下双方的战斗力,心下立刻又了计较。他们这一队人,四个是偏重招式效果和协调性的协调训练家,一个是刚刚出道的新人,说难听些就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长期拖下去对他们不利。要尽快脱身才行。


        “梦歌奈亚,种子机关枪!”


        失算,差点儿忘了这儿还有一个好战分子。瞬无奈地摇摇头,相当有自知之明地放弃了避战的想法,“巴大蝴,烈暴风辅助!”


        那就战吧!赌一把对方也没有血战到底的底气。


        烈暴风辅助之下的种子机关枪忽然加速,砸在来不及闪躲的隆隆岩身上,炸起一团黑烟。


        烟散之时,隆隆岩躺在地上不知死活。对面的训练家咬咬牙收回了重伤的隆隆岩,不甘地被同伴拉走了。当然,走时也没忘记撂句狠话,不过也没有人放在心上就是了。


        “嘿呀呀,可真是吓死我了。”哈利装模作样地拍拍胸口。


        呵,接着装。瞬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小玖则是有些意犹未尽:“你们真是的,我都来不及出手!”


      “乖,下次留给你一个。”哈利笑嘻嘻地分配起了下一次的敌人,简直唯恐天下不乱。


       “哈利别闹,想拿冠军就安分些,我们打不了持久战。”纱织不悦地皱皱眉,她的考量和瞬极其相似。


        瞬微微一怔,纱织此时的语气算得上苛责,着实不像平时那个温柔大气的她。


       纱织姐,她,很在意这次比赛吗?


       在瞬的印象里,纱织似乎从来没有这样认真的对待过一件事。这位家里有矿的大小姐从来都是乘兴而来 兴尽而返。今天她可以为此痴狂,明天她也可以毫不留恋地离开,哪怕是华丽大赛也一样。


       不过区区一个比赛,哪里值得纱织这样重视?


        瞬不想深究,就目前来看,冠军也是他想要的,这不冲突。


        “走吧,先往海岸走。”


        瞬带着他们避开了大多数向着岛中心进发的队伍,一路走到一片碎石滩前才停下来。瞬走到队伍后边把小玖拎了出来,指着碎石滩道:“接下来看你的了。”


       “六尾借你,你来好不好。”小玖哭丧着脸,试图逃离命运的魔爪。


       “不好。”


        他俩搞什么呢?遥和哈利面面相觑,突然就觉得自己跟个傻子一样。


        小玖认命了,抛出两个精灵球:“六尾,海刺龙,麻烦了。”她弯腰捡起一块布满了气孔的石头,高高抛起,同时命令道:“六尾,最大力度的火焰漩涡!海刺龙,水枪准备。”


       炙热的火焰迅速缠上石头,趁着石头没反应过来就将它熔成岩浆。火焰一散,水枪变跟了上去,滋滋地响着化作水汽带走热量。


        遥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方才一块布满气孔的丑陋石头,再次落地时已经成为了一块通体碧绿的透亮晶体。


       小玖捡起那块晶体,抛给瞬道:“绿色的火山玻璃,这里应该是青岩岛。”


       “干得不错。”瞬接过火山玻璃,含笑夸了一句,“休息一会吧,休整好了就出发去银岩岛。”


       遥这次从刚刚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几步窜到瞬身边,急切地说道:“快给我看看,太神奇了吧!”


       “你喜欢就送你了。”瞬把还带着余温的火山玻璃放到遥手中,又扭头问纱织:“纱织姐,你等会儿带遥和哈利一起可以吗?我带小玖乘沙漠蜻蜓给你们引路。”


       “遥和哈利?”纱织一脸诧异,“你心这么宽!他们要是掐起来了我可拦不住,还是我带小玖你带遥吧。”


        瞬:………


        我怀疑你要搞事情但我没有证据,甚至还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行,按你说的来。”


        “差不多了,我们出发吧。”纱织率先从地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把哈利和小玖安顿到乘龙背上,先向着远海去了。


       “我们也出发吧。”瞬站在沙漠蜻蜓身边对遥伸出手,沙漠蜻蜓顺从地俯下身子。


        遥搭上瞬的手,在瞬的帮助下骑上了沙漠蜻蜓。瞬见她坐稳了,双手一撑,翻身坐在遥背后。


        “坐稳了,要是怕的话就抱住它的脖子。”瞬双手绕过遥按在沙漠蜻蜓脖颈上,低声吩咐怀里的女孩儿。


        遥红着脸点点头,其实比起害怕,她心里很多的是羞怯。


        太近了!


        近到她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另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心跳,另一个呼吸,另一个不同于她的存在。


        沙漠蜻蜓扬起头颅长啸一声,扑扇着翅膀腾空而起,向着远处那一个模糊的黑点追去。


        模糊,变小,化为黑点,最终两个黑点一起消失在了海天交接的那一线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