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肥啾

我的文档 你能不能自己更新啊

【瞬遥】青山黛(17)








summary:全世界都在助攻,只有当事人懵懵逼逼/死要面子╮(╯▽╰)╭


拾柒 挖坑儿


       遥一直觉得海上的行程是很容易让人觉得无趣的,但这次她觉得刺激过头了。不仅如此,另外四个满肚子黑水的家伙甚至还都兴奋得很。


       “哥!附近还有落单的倒霉鬼没?”小玖双手比划出个喇叭状,大声喊道。


       “有,不过他们有一条暴鲤龙和一只水箭龟。敢去吗?”瞬压低了沙漠蜻蜓的飞行高度,使它贴着水面与乘龙并行。


        “有什么不敢的?”哈利兴奋地舔舔嘴唇,扯出来让遥后背突然一凉的阴笑,“等到了岸上可就没那么好解决了。”


       哈利说的没错,这次比赛海面上的规则比地面上的对他们而言要有利的多。


        击败一支队伍有两种方式,一是击败对方的所有神奇宝贝,二是逼迫对方请求救援。打不一定能打过,但在这茫茫海面之上想逼对方请求救援还不容易吗?


        “阿利多斯,帮忙系个安全绳。”几圈莹白的蛛丝缠上几人的腰另一端与他们身下充当坐骑的神奇宝贝相连,他们是要去偷袭别人,把自己搭进去可就得不偿失了。


       “纱织姐,你们往东北方向走,正面拦住他们。我和遥去绕背,准备包抄。”瞬勾起嘴角,眼中是势在必得的自信。哪怕是暴鲤龙,只要不是正面对上,那也不过是他网中的猎物罢了。


        “挺阴的呀,不过正合我意。”纱织也跟着他笑,“乘龙,绝对零度,我们该加速了。”


        当水面变成冰面,游水变成了滑行,乘龙的速度瞬间提了一倍不止,远远的,在瞬指给他们的方向,暴鲤龙的样子已经隐约可见了。


       纱织抬头望了望天际,见沙漠蜻蜓已经在空中盘旋便给哈利和小玖打了个备战的手势,笑道:“乘龙,跟他们打个招呼吧。用冲浪。”


        哈利脸色一变,急忙抱住了乘龙背甲上的长刺。桔梗大会上那次冲浪的威力他可是记忆犹新,即使有蛛丝作为保险也是不免担忧。


        事实上嘛……纱织和小玖都憋着笑意,看着哈利的多此一举。以乘龙的控制力,冲浪根本不会影响他们多少,受到打击的只会是对面的暴鲤龙和水箭龟。


       “什么人!”


       小玖站起身来从乘龙的庞大的身躯之后探出了脑袋,胳膊往乘龙头上一支,托着下巴笑道:“午安啊各位。不过你们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妙哟。”


       小玖说得不错,这几个人来不及闪躲也来不及做出什么保护措施,直接被冲浪掀起的海水淋了一身。虽然没造成什么伤害,但浑身湿哒哒的样子的确狼狈。


        “虚情假意!呸!暴鲤龙,用水炮!”对面那暴鲤龙的训练家也是暴脾气,一言不合就要动手。


       蹲在小玖肩头的六尾用不着主人吩咐,直接就是一口火焰漩涡迎上水炮,两股力量的空中对冲随即消散于无形。


       小玖丝毫不受干扰,心情很好地挠了挠六尾的头继续笑嘻嘻地说:“与其硬扛,不如叫个救援早点回家休息吧。”


        坐在水箭龟背上的人也忍不住了,阴测测地笑了:“小姑娘,你们也就还有三个人了吧?你凭什么和我们谈条件?”


        话音未落,一梭银中透绿的光点便打在了他身边的水面上。空气被拍击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还有一道清越的男声,“当然是,凭这个咯。”


       那人迅速转头望去,是一只沙漠蜻蜓载着一男一女和一只毒蔷薇,那女子怀里…妙蛙种子!而且还是一只正在蓄力阳光烈焰的妙蛙种子!


       另一个坐在水箭龟背上的女孩子急了,拽着男伴的手嚷着:“水箭龟才刚进化,它扛不住的!我们认输吧。”


       “急冻光线。”男人拔下女孩的手,直接选择了开战。沙漠蜻蜓属性不利,是要把它打下来胜负可就难说了。


       “哎—”遥叹了口气,敬酒不吃吃罚酒,真是自己找揍,她拍了拍妙蛙种子的额头道:“发射吧。”


        当然,是对着暴鲤龙发射的。毕竟遥是真的害怕把水箭龟直接打到失去战斗能力,龟壳粗糙皮肤颜色浅,那水箭龟一看就刚刚进化完还没完全熟悉新能力。


        至于急冻光线?遥相信瞬能自己就搞定这点儿事情,何况纱织一行人还在边上盯着。


       其实平心而论,对于暴鲤龙来说躲过一发阳光烈焰不是多难的事情,但它背后还载了三个人。无处可避的情况下,暴鲤龙为了保护主人硬是挺起胸膛生生抗下了这一击,没有重视但也情况不太好。


        “还要打吗?”瞬的声音带着丝笑,但在那几人耳中却不亚于恶魔的低吟,尤其是发现毒蔷薇也开始蓄力之后。


       “我们认输。”那队人的队长,也就是那个暴鲤龙的训练家,一把扯下手腕上的定位仪泄愤似的摔进海里,另外几人也一一照做。


        定位仪是赛方分配的,一旦遭到破坏就会自动发出求救信号,同时选手也会立刻判负。


        瞬满意地点点头,不错,又处理掉一队,同时命令毒蔷薇将绝招朝天空发射。


        “幸好他们没有别的适合海战的神奇宝贝了,能无损拿下这队真是好运!”遥别回头看了一眼还呆在原地等待救援的那队人感慨道。


       “的确运气不错。遥,帮我看看还剩几队人。”瞬点点头,又重新给沙漠蜻蜓定了方向,现在他们该赶快去银岩岛了。


       “除了我们还有六队,就是不知道他们在哪里。”遥扫了眼赛方刚刚发给他们的信息。


        “总要碰上的。你要不要先休闲会儿?等上岛了就没这么轻松了。”


        遥嗯了声顺势趴到沙漠蜻蜓身上。


        过了一会儿,沙漠蜻蜓便感觉到背上的女孩呼吸逐渐平稳应该是睡着了,它才抖了抖触角轻轻叫了一声。


       “不太舒服是吗?”瞬安抚性地抚摸它的脖颈,同时把遥从沙漠蜻蜓身上拉起来靠在自己身上,“辛苦你了。”


       沙漠蜻蜓这才舒服了,一振翅加速向前飞起。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