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肥啾

我的文档 你能不能自己更新啊








一个在我脑袋里徘徊了好几天小片段

逻辑君已死,写出来就是为了爽


        咖啡厅里乐声悠扬却难以缓解两人间相对无言的尴尬。即使他们一度互为知己,但横在他们中间的时间以及太久太久。


        “瞬,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变。”遥仔细打量着对面的青年。不,不能说没有变,他气质和以前不一样了。褪去了年少轻狂,岁月的沉淀中他变得低调温润。


        比以前更加迷人了,哪像自己。遥自嘲地想到。


        “你也是。”瞬低垂着眼眸,编织着苍白的谎言,欺骗遥更为欺骗自己。


        “不,我变了。”遥轻描淡写地撕开了苍白的谎言,她笑着却透着一股子凄凉,“我自己都认不出自己了。”


        瞬扣紧手中的骨瓷杯子,指节泛白,他抿了口咖啡,一时也分不清是口中苦还是心中更苦。


        “别这样。”遥还是在笑,笑得叫人心酸,“我只是想再看看你。”


        “那你…想回来吗?”


        “回不去了。”遥浅浅叹了口气又接着调笑,“我可没有仙女教母,还是说你来当?”


       “不。”瞬直勾勾地盯着遥的眼睛,“我是你的证道人。”

       一荣俱荣

       一损具损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