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路过肥啾

我的文档 你能不能自己更新啊

【瞬遥】青山黛(18)








拾捌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阿勃梭鲁,八大蝴开路;火焰鸡左翼,梦歌奈亚右翼;阿利多斯断后;比雕,鬼斯空中警戒;其余宝可梦待命。所有人警戒。”


       众人方才触碰到银岩岛的土地甚至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感受一下重新脚踏实地的幸福感,瞬的一连串命令便下来了。


       没有人多话,直接按着瞬所说的集结在一起并安排好了自己的宝可梦。划水划了大半程,这最后一战该认真了。


       瞬站在队首,深吸一口气一挥手,沉声道:“出发。”


       距离银岩岛中心越来越近了,但他们始终没有遇见瞬所猜想的枪林弹雨反而平静地异常,只有不断响起的它队被淘汰的提示音与一路上被战斗破坏的树木提醒着他们这里的凶险。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在终点等着我们。”瞬撩开挡路的枝桠,矮身钻过去。


        遥跟了上去,然后愣在当场诚恳地说:“瞬,你真的乌鸦嘴。”


        还没走出林子的三人有些懵逼,但他们一走出来就离开明白了。开阔的草坪上站着另外五个人,四个闪亮的光头一个花臂女子,浑身散发着“超不好惹”的气息。


       应该就是除了他们自己以外唯一未被淘汰的一队了。


       “嗨!我还当多厉害的队呢,就这样?去走秀还差不多!”最壮硕的光头啐了声,“兄弟们上!收拾掉了,回去好好庆功。”


        瞬自然是受不了这气的,当下便反唇相讥:“你都把肌肉练到脑子里了难道还很骄傲?”


       “废什么话,打就完事了。”纱织甩出一只精灵球,“比雕,回转攻。”


       对面派出的沙瓦朗急了,一个飞膝撞就不管不顾地打向还没完全张开的精灵球。然而,精灵球打开了,从中跃出的却不是它意料中的比雕,而是眼中泛着蓝光的呆河马。


        是念力,呆河马就这样操控这沙瓦朗撞向地面。光头却惊恐地顾不上这个,那她刚刚说的比雕呢?难道是在诈他?


        纱织意味不明地笑了,一手指了指天。光头顺着她的手向上看去,只见比雕俯冲下来带着尖锐的破空声直直撞上沙瓦朗。


        沙瓦朗,战斗off。


        “好,很好!”光头像是被激怒了,一把甩出了他还剩下的两个精灵球,巨钳螳螂、波士可多拉。数量不多,但这质量的确不一般,比另外四人凑数般的叉字蝠大舌头这类宝可梦厉害的多。


       “火焰鸡,火焰踢!小卡比兽,阳光烈焰!”遥率先迎战,瞬刚想责备她鲁莽却发现她左手背在身后悄悄给他比划了个手枪的手势。


        挺聪明的嘛!瞬会心一笑,往人群后面退了几步,喊道:“沙漠蜻蜓,用高音。”同时他接着沙漠蜻蜓制作出的混乱将别在后腰的手枪掏出来,上膛开保险一气呵成。


        瞬在战场边缘持着枪冷眼看着光头,丝毫没有在意越战越乱的局势,当务之急是找出光头的定位仪藏着哪里了。找到它,击碎它!


        他像一条毒蛇,隐蔽在暗处嘶嘶地吐着信子,只为那一击必杀的机会。


        找到了!瞬眼睛骤然一亮,他迅速抬臂瞄准扣下扳机,子弹呼啸着击向光头的左臂,在那衣料下面有一块不明显的凸起,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那定位仪了!


        漂亮!看着定位仪碎裂落地时光头难看的脸色,在暗中跟踪他们已久的乔不由得暗自喝彩。乔美滋滋地保存了刚刚那一刹的录像,并发送给了不知在哪里逍遥的队长柳妍。看你后不后悔放跑了他!


        见最难缠的对手直接被瞬一枪送出局,指挥着宝可梦与对面缠斗的几人都是精神一振,五打四,己方基本都是无损状态,这哪里会有败的可能!


       “各位恭喜了。”


        就在他们打败了最后一只宝可梦的同时,一辆越野车出现在视野中。穿着迷彩服的工作人员挺稳车,打开车窗请他们上车,“冠军们,来享受你们的战果吧。”


        越野车一路将他们送回了赛前暂住的小院,工作人员叮嘱道:“这套四合院为你们保留了半个月,期间你们可以随意使用它,这也是给冠军队的福利之一。还有其他的奖品已经送到院子里了。”


        下了车,瞬望着眼前熟悉的古朴大门依旧有着不真实的感觉,赢得很顺利,但他还是有隐隐的不安。


        “行了,大功臣别瞎想了。”遥笑眯眯地将装着一组进化石的盒子捧到他面前,“哈利先生和纱织姐说他们没有特别需求让我们先挑。”


        奖金、纪念徽章和银色羽毛都是每人一份分配好的,只有这进化石,一组五个分别是水火雷月光,只能内部自己分配了。


        瞬也不客气,直接拿了光之石,毒蔷薇进化还是需要这个的,“那你呢?伊布和向尾喵进化都需要进化石的吧。”


        “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让她们进化,或者说进化成什么。”遥摇摇头将话题扯开,“小玖呢?应该是要火之石对吧?”


        “对对对,遥姐姐真懂我。”


        “小玛瑙还在犹豫啊?那哈利我可就先下手咯。”哈利贼兮兮地窜出来,一把捞走了雷之石放在唇边一吻,得意地笑着。


        这人还真是……莫名其妙!


        “遥,我给你留月之石好吗?”纱织见遥是在下不了决断,便替她做了主,“伊布进化成什么还不好说,向尾喵要是想要进化,月之石是肯定少不了的。”


        “嗯,那谢谢纱织姐了。”遥乖巧点头。


        小玖等了半响确认了他们已经分配好了战利品,才拽了拽瞬的袖子,小声道:“哥,我能不能在这里留一周参加漩涡列岛大赛,我一个人就行,你不用分心管我。”


        她这话说的有些心虚,毕竟开始时要跟着瞬走的是她,现在自己要跑路的也是她,要是把瞬惹火了可不是开玩笑的。


        “行,那我们在满金市再集合。”瞬倒是答应地爽快,“刚好我绕路去蝶来乡赶一场华丽大赛,两不耽误。”


        嗯?蝶来乡!遥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她神往不已却一直不知道如何到达的地方,她立刻把自己原定的行程划了个干净兴冲冲地道:“那我们一起吧!我想去那里很久了。”


        瞬有些惊讶于遥的积极,但还是答应了,只不过多带一个人,也没什么。


        蝶来乡啊!遥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那可是爸爸妈妈初见的地方。


        遥心情大好,但有的人可不大好,比如暗中跟了他们一路的乔和八百里之外的柳妍。


        柳妍收到了他发出去的短视频,却没有他想象中的懊恼,反而暴跳如雷。有些含糊的电话里,乔隐约听见柳妍骂骂咧咧地滚了一轱辘脏话,才勉强冷静一下吩咐道:“你去盯着瞬,务必保护好他。你其他任务我帮你处理。”


       说罢,柳妍啪地一下挂了电话,又忍不住捶了下桌子,“我还当这小子有多聪明,还不是个傻的!这么高调,他当矿洞的人都是瞎的吗!”


        多年对手,即使柳妍对矿洞的资料没那么清楚,但她百分百肯定,这样显然易见的事情,想瞒过矿洞的绝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13)